猫猫不高兴

只嗑神次方!ifd同名

一篇随笔,虽然很长,还是希望大家耐心看完

有人说,我写同人根本不是因为我爱我家爱豆,而为了达到自己那点私心搞点击


有人说,想去狠狠抽那些以自家爱豆的名字写同人文的人


有人说,喜欢不会画很丑,画的很丑就算了,就别拿出来了感觉我们爱豆也很丑似的,我感觉那不是喜欢爱豆


第一句话我真的不想再说太多了,我要是存心赚流量,我为什么不去写当下红的发紫的那些爱豆而偏偏写自家爱豆呢?

第二句话,不愿意看的就别看好吗,觉得生气还看,是自虐狂吗?还有昂,打人犯法哦,小心去拘留所十日游

第三句,是最让我生气的一句,每个人不管干什么都有一个从不好变好的过程,每一个作品都是我们的心血,多年之后这些不完美的作品也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者,没有任何人有资格不让我们发


最后这段话送给圈外人:


我们搞这些不是在博流量,不是在亵渎我们的爱豆!这些作品里也包含了我们这些写手和画手们对自家爱豆的爱意,我们是为爱发电啊!

如果我们不是爱自家的爱豆,又怎么会花业余时间去写小说或者画画呢?

我知道有些人的的确确不了解同人这个圈子,我不求那些人能理解我们,只希望不要再歪曲我们搞同人的初心了好吗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
© 猫猫不高兴 | Powered by LOFTER